獲取您的免費樓梯升降椅報價

在上門測量結束後,您會獲得免費報價。
沒有附加條件的報價。

上門測量只有一個目的:瞭解您和您的房子,這樣您就可以得到需要的資訊,比如是否需要樓梯升降椅,以及哪一款適合您

報價裡包含什麼?

在免費的上門測量結束時,您將獲得免費報價。顧問通常會逗留一個小時左右,所以他們有時間:

測量樓梯

測量樓梯

華貿 的樓梯升降椅顧問使用先進的技術精確測量樓梯(精確到毫米)和任何可能的障礙

評估您的行動能力

評估您的行動能力

樓梯升降椅顧問瞭解您和您行動不便的原因。只有這樣才能找到最適合您的樓梯升降椅,提供您一直在尋找的舒適和安全性。

向您展示所有選擇方案

向您展示所有選擇方案

樓梯升降椅顧問為您提供安全舒適的選擇,確保樓梯升降椅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您甚至可以選擇椅子的顏色來搭配居家裝潢。

提供最終報價

提供最終報價

華貿 的樓梯升降椅顧問會根據最適合您的樓梯升降椅提供最終報價,並告訴您任何可能獲得的資助或政府補貼。

該資訊包括適合您和您的房子的樓梯升降椅的免費報價。只要您需要,顧問就會提供我們可以提供的所有資訊。

您有時間:

  • 流覽目錄
  • 觀看視訊
  • 查看各種椅子選擇
  • 討論其他功能
  • 決定與您的裝潢最搭配的座椅內飾
  • 找出 Stannah 樓梯升降椅與市場上其他樓梯升降椅的不同之處。

一旦您滿意了,所有的問題都得到了回答,您會在現場得到根據您的需求設計的樓梯升降椅的免費報價。

現在一切都準備好了。您已經得到了想要的資訊,也瞭解顧問花時間傾聽了您的意見。您完全瞭解我們能提供什麼,也瞭解 Stannah 樓梯升降椅如何幫助您更方便地自由行動。這就是報價所包含的:您的樓梯升降椅和其他一切。沒有隱藏收費,沒有安裝費用。
您可能想瞭解為什麼我們不在網上提供報價。這就是原因;所以,我們可以根據為您量身定制的樓梯升降椅提供一個現實和準確的報價。

購買樓梯升降椅是一個重要決定。

考慮您的選擇方案。然後,當您準備好了的時候(可能就是現在或將來),您瞭解自己做出了明智的決定。聯繫我們值得信賴的經銷商,讓他們瞭解您準備好了,然後坐下來放鬆一下,您很快就可以毫不費力地滑上樓梯了。

很快,安裝團隊就會上門安裝樓梯升降椅。但與此同時,您可以隨時打電話問其他問題。這可能是關於其他功能(在訂購之前您可以隨時改變您對電動轉椅座架的想法)或安裝的問題。不管是什麼,我們都可以幫忙,讓您放心。

申請免費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