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ah 樓梯升降椅——樓梯升降椅製造業的世界領先者。

從事此行業一個半世紀以來,
我們對於所製造的樓梯升降椅和服務客群有了深厚的積澱。

在過去

150

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讓人們的生活更輕鬆

我們幫助全球超過

750,000

人重新獲得生活上的獨立

我們已經連續獲得超過

10

個健康和安全實踐相關獎項

Stannah 家族價值觀

因為我們是家族企業,價值觀是我們所擁護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我們不需要對股東負責,我們可以自己做決定,我們想讓您知道,我們把您放在第一位。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們很自豪是「信任購買計劃」、英國醫療保健行業協會和“Which? Trusted Traders”的成員。所有這些組織都認可並獎勵公平貿易,而不僅僅是客戶服務和客戶評級。在他們的網站上查看我們的評分,看看您能從我們這裡得到什麼。

我們給您提供最好的樓梯升降椅

我們之所以能夠將業務拓展到世界各地,遍佈五大洲的 40 多個國家/地區,是有原因的。 我們為我們提供的產品能夠滿足您和我們的高期望而感到自豪。我們可以保證品質,因為我們的內部工程師在我們的工廠製造樓梯升降椅的每個部分。這意味著我們只使用最高品質的材料和最安全的工作實踐——我們控制整個過程。成果是堅固耐用的樓梯升降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讓您在未來的歲月裡如常行動。

物有所值

Stannah 樓梯升降椅提供您一直在尋找的放心。因為我們設計和製造每一台樓梯升降椅,我們知道它是盡可能安全的。Stannah 樓梯升降椅可以使用幾十年,因為您投資的是盡可能高的品質。知道在未來的歲月裡您在家裡是安全和舒適的,這種感覺非常棒。您只需要付樓梯升降椅的費用。但您還會獲得免費(快速和乾淨的)安裝,每台新的樓梯升降椅都有 2 年免費保修。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划算的交易。

值得信賴的建議

因為樓梯升降椅不是每天都會買的東西,所以當您決定購買時,您可能不知道從哪裡入手。因此我們提供免費建議和報價,沒有任何附加條件。我們希望您能獲得最好的產品來滿足您的需求,這樣您就不會感覺被迫購買 Stannah。充分利用它,聯繫我們值得信賴的經銷商 華貿,詢問您需要知道的一切資訊。華貿 的員工全部受過良好的培訓,能夠為您提供合適的建議。無論是在電話中還是上門參觀,他們始終對您坦誠。

個性化服務

從電話上的個性化建議,到經銷商代表的上門參觀,我們的服務專為滿足您和您的需要量身定制。在上門參觀期間,顧問測量樓梯的每一寸,並與您討論所有選項——椅子、座椅內飾和附加功能。一旦你們就最合適的產品達成共識後,他們將根據最適合您的樓梯升降椅提供定制報價。但別擔心,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會向您施壓,強迫您購買產品,我們只是想讓您瞭解所有資訊,做出明智的決定。

scroll left button

滑動以瞭解更多內容

scroll right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