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我們的獨家經銷商 華貿 在臺灣各地提供高性價比的樓梯升降椅。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讓您的生活更輕鬆。

讓我們回到 1867 年的倫敦。在薩瑟克區繁忙的碼頭上,Joseph Stannah 剛剛開始建立他的起重機製造公司。他的服務很有效率,客戶總是很樂意推薦他。

他一點也不知道,他的小公司會發展成今天享譽全球的大公司。這麼多年過去了,Stannah 依然是個家族企業,從未忘記自己的核心價值。第五代 Stannah 繼承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堅定地堅持 Joseph 很久以前就開始的價值觀。

如果 Joseph 今天還活著,他會很高興看到您,也就是客戶,仍然是主要的焦點。我們為確保您能享受自由、獨立和安全而深感自豪,無論在室內還是室外。我們想讓您知道,您可以信賴我們,不僅僅是提供一流的樓梯升降椅。我們辛勤工作的團隊與客戶建立長期的關係。無論何時您需要我們,我們都會為您提供幫助,確保樓梯升降椅在未來的歲月裡平穩運行。

我們始終與時俱進,不會放慢腳步!隨著周圍世界的發展和變化,我們自己也在發展和變化。我們的重點是堅定地展望未來,以及如何發展以滿足我們面臨的新需求和挑戰。我們想盡一切辦法讓您的生活更舒適,所以我們提供周到的服務和高品質的樓梯升降椅。

瞭解更多關於 Stannah 的資訊

我們已經經營了很長時間,所以我們有時間完善我們的經營方式。瞭解更多關於我們工作方式的資訊。

為何要選擇 Stannah 產品?

我們在這個行業經營了 150 多年,我們對於所製造的樓梯升降椅和服務客群有了深厚的積澱。只有瞭解您和您的需求,我們才能提供最好的服務。

瞭解更多 >

獎項和認可

看看我們作為一家企業的全面表現所獲得的獎項和認可。我們知道只有在每個領域都出類拔萃,才能提供最好的服務,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瞭解更多 >

如何購買

我們喜歡讓事情盡可能簡單,所以我們將購買流程分成三個簡單的步驟。這 3 個步驟可以幫助您找到最佳選項,重新獲得獨立。

瞭解更多 >

scroll left button

滑動以瞭解更多內容

scroll right button

您可以信賴的公司

在 Stannah 之旅的一開始,您就會遇到我們友好的經銷商顧問。當您聯繫他們時,他們會非常樂意(免費)推薦最能滿足您需要的樓梯升降椅。然後技術人員安裝樓梯升降椅。他們將快速乾淨地完成工作,很快,您就可以使用樓梯升降椅,重新獲得獨立。

您還在等什麼?如果您在考慮,在泡茶的時候,您可以聯繫我們值得信賴的經銷商,獲取免費報價。如果您馬上(比如讀完這頁後)聯繫他們,樓梯升降椅很快就會安裝好。不要再等了,重新開始享受整個家吧。

我們的樓梯升降椅

我們可以量身定制各種樓梯升降椅及其功能,使您的生活更輕鬆。不管您的樓梯是直的、彎的還是在室外;我們都有您需要的解決方案。想像一下,您可以自由地使用樓梯,沒有焦慮或恐懼。

我們提供的每一款樓梯升降椅都確保舒適和時尚。

當我們說舒適的時候,我們不僅僅是指軟墊,還包括實用的日常功能。當我們說時尚的時候,我們是指樓梯升降椅也必須好看;因為您可以定制椅子以搭配居家裝潢。您會驚訝地發現它在樓梯上看起來多麼自然,折疊起來多麼小巧。您無法想像沒有它的日子是怎麼過來的。

在臺灣,Stannah 很自豪由 華貿 經銷產品

華貿 簡介

無論您何時有需要,無論您在臺灣的什麼地方,華貿 非常樂意為您提供協助。讓公司每天都感到自豪的是,他們友好、可靠的團隊致力幫助您如常行動。他們秉承 Stannah 引以為豪的家族價值觀,並用實踐證明擁有 Stannah 和客戶想要的團隊精神。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現在就聯繫他們,看看他們多快能把樓梯升降椅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