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樓梯升降椅不需要大量建築工程

只要一天,您就可以迅速恢復正常生活。保持整潔。不會雜亂無章。

繼續閱讀

不需要建築工程?你們怎麼安裝樓梯升降椅?

樓梯升降椅安裝在樓梯上,而不是牆上。這意味著不會損壞牆壁,也不會對家造成破壞。您不需要建築許可,也不用擔心要拿起地毯。


安裝樓梯升降椅期間會發生什麼?

安裝本身只需要幾個小時。這個流程很快就能完成,不會對您或家造成太多的干擾。

在安裝過程中,您可以在家裡,甚至可以觀看友好的技術人員工作。唯一需要考慮的是您是否對灰塵過敏。如果是的話,您最好不要離樓梯太近,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會鑽一些孔。一切很快就結束了,您將重新獲得獨立。

直梯升降椅的平均時間

1 天

曲線樓梯升降椅約為

2 天。

當我們談論安裝時,我們想要確保您瞭解這不僅僅是一個全包專案。在技術人員離開您的房子之前,我們會進一步確保您百分之百的自信瞭解如何安全舒適地使用樓梯升降椅。

沒有事情只做一半。

安裝樓梯升降椅後會發生什麼?

當技術人員完成安裝後,他們會把房子完好無損地交還給您,就像原來一樣。但有一個額外的好處:您獲得了獨立。

安裝後

安裝樓梯升降椅後會發生什麼?

在安全地裝好樓梯升降椅後,工程師會完整地演示如何使用它。他們想要確保您使用新買的產品時完全安全和舒適,直到您能夠熟練使用之後再離開。

您會驚訝於它是多麼適合您的家,它可以整齊地折疊起來,留出空間讓其他人使用樓梯。

支援網路

技術人員離開後會發生什麼?

當您購買 Stannah 樓梯升降椅,您也獲得了支援網路。我們值得信賴的經銷商 華貿 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幫助。技術人員會在他們離開之前向您解釋樓梯升降椅如何工作,但如果他們離開後您還有任何問題,您可以隨時打電話。

我們值得信賴的經銷商始終樂意回答您的任何問題,無論大小。他們的團隊接受了有關我們產品的廣泛培訓,他們也許可以透過電話幫助您。但是,如果他們不能,他們會上門提供幫助。他們的技術人員隨時準備幫助您在家裡感到安全和舒適。

scroll left button

滑動以瞭解更多內容

scroll right button

我應該為安裝樓梯升降椅做什麼準備?

在技術人員來安裝樓梯升降椅之前,您應該留意樓梯上是否有障礙物。銷售顧問會記下窗臺和暖氣管之類的東西,但如果您有花盆或照片擋在樓梯升降椅的位置上,請把它們取下來,以幫助技術人員。

如果您擔心安裝會對房子造成損壞,您可以在安裝前拍一張樓梯的照片,以更加放心,但技術人員總是非常小心,並在安裝後把現場清理乾淨;唯一的區別就是安裝了新的樓梯升降椅。

樓梯升降椅的唯一要求是在樓梯附近安裝一個插頭,以便插入升降椅的電源(這在第一次上門參觀時檢查過)。樓梯升降椅是靠電池運行的,但把它插到插座上可以確保它們不斷充電。如果停電,您不會被困在樓梯上,升降椅會繼續工作,確保您的安全。

我們希望儘快安裝好樓梯升降椅,讓您擺脫壓力和恐懼,一往無前。一旦您訂購樓梯升降椅後,我們值得信賴的經銷商將設法安排最方便您的時間來安裝樓梯升降椅,讓您重新獲得獨立。

申請免費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