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梯或曲線樓梯升降椅

哪種樓梯升降椅適合您?

也許一下子回答不出來,所以請閱讀我們的便利指南來找出答案。Stannah 有直梯和曲線樓梯升降椅,專為您和您的家量身定制。兩者最大的區別是導軌。

繼續閱讀

直梯需要直線導軌,有彎曲、曲線或平臺的樓梯需要曲線導軌。每個樓梯都不一樣,所以每台樓梯升降椅都需要調整以適應您的個人需求。

在上門參觀期間,我們的經銷商顧問將精確測量樓梯,並與您討論各種選項。這可能不像您想的那麼簡單,因為我們必須查看門道、散熱器、窗臺以及椅子不使用時的停放位置。

但不用擔心。我們所有型號的椅子都可以整齊地折疊起來,幾乎不占任何空間。

直梯和曲線樓梯升降椅的最大區別在於導軌。

為了繞過一個拐角,您需要一種特殊導軌,它的彎曲角度與樓梯完全相同,完美匹配(並佔用更少的樓梯空間)。無論您的樓梯是彎的、螺旋的還是中間有平臺,曲線樓梯升降椅可以把您順利地滑上樓梯。

直梯升降椅只要求樓梯沒有轉彎或彎曲,樓梯的頂部和底部有一個平臺,這意味著您可以安全地進出椅子。

直導軌和曲線導軌都是安裝在樓梯上,而不是牆壁上。無論您的樓梯是什麼材料:金屬、混凝土、石膏還是瓷磚,我們都可以安裝樓梯升降椅,確保您安全無虞。最棒的是,不需要建築工程。只需鑽幾個小洞把支腳固定在樓梯上,一切就搞定了。

直梯升降椅

陡峭的樓梯看似不可解決的問題。好消息是,我們的直梯升降椅可以讓您再次使用樓梯。

直梯是指中間沒有轉彎、彎曲和平臺的樓梯。如果您家裡只有一層樓梯,那麼直梯升降椅正是您需要的,它可以讓您再次使用樓梯。我們只需要確保您的樓梯頂部和底部有足夠的起落空間,讓您可以安全地進出椅子,自由行動。在免費上門參觀期間,銷售顧問會告訴您整個流程,確保您知道哪款樓梯升降椅適合您,他們才會離開。

我們的直導軌小巧緊湊。這意味著其他人仍然有空間舒適地使用樓梯,在新樓梯升降椅的幫助下,您也可以。

導軌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我們的直導軌是鋁制的,有各種各樣的飾面,以適應您的品味。

曲線樓梯升降椅

因為所有房子都是不同的,每個樓梯都不一樣,如果您的樓梯有轉彎,我們需要精確地測量它。如果您的樓梯:

  • 有半個平臺(兩段樓梯相互平行)
  • 是「扇形」(兩段樓梯的角度小於 90 度)
  • 有四分之一個平臺(兩段樓梯相互成 90 度)
  • 是螺旋樓梯,只要我們能測量出曲線的角度,我們就能安裝樓梯升降椅。

由於每台樓梯升降椅都是定制的,以完全匹配樓梯,導軌也需要量身定制。這意味著您可能要多等一會兒,讓我們定制和安裝升降椅,但這是我們確保提供最能滿足您需要的樓梯升降椅的唯一方法。請記住,它是為您量身定制的。

導軌是在哪裡製造的

從您訂購曲線樓梯升降椅的那一刻起,您的樓梯圖紙就會被發送到我們自己的導軌工廠,在那裡 Stannah 的工程師開始為您製造導軌。他們可以在清單上看到您的姓名和國家,所以他們知道他們的作品將去向何方。他們知道他們的工作正在改善全世界人民的生活,所以他們讓每一根導軌成為他們最好的作品,確保它盡可能的安全。

請記住,我們的樓梯升降椅是為您量身定制的。我們知道,將導軌分割成盡可能少的部分,您將有更平穩的乘坐體驗。更少連接,更少顛簸,更加安全。

我怎麼能確定樓梯升降椅適合我的樓梯?

在離開導軌工廠之前,每台樓梯升降椅都要經過測試,以確保能夠從樓梯的頂部運行到底部,再返回。樓梯升降椅的每個部分都受到嚴密監控,所以哪怕是一點小問題,它都會被送回工程師那裡,讓他們修復。我們將構建一個和您的樓梯尺寸完全相同的模型,在上面安裝樓梯升降椅,所以在安裝人員到達您的房子之前,我們知道樓梯升降椅將完美匹配。

如果我的樓梯太長,不適合安裝曲線樓梯升降椅怎麼辦?

我們的曲線導軌可以做得比直導軌長得多。到目前為止,我們最長的導軌有 72 米長,但這並不意味著這是我們能做到的最長的導軌。

即使您住在燈塔或城堡裡,我們也可以製造一台適合您家的樓梯升降椅。

馬上拿起電話,再次在家中自由行動。當您撥打我們的電話時,想像一下自由就在拐角處等著您。只差三個簡單的步驟。馬上聯繫我們值得信賴的經銷商 華貿,邁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