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和服務

在您購買樓梯升降椅之前、期間和之後給予支援和建議

您的獨立和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慮因素。因此我們盡可能簡化購買樓梯升降椅的過程無論您在臺灣的什麼地方,我們都希望您瞭解您可以再次成為家中的主人。如果樓梯成為了障礙,您不需要搬家,也不需要將就單層生活。

因為每個人的房子都不一樣,每個人的需求都有所不同,所以為了讓您的房子更安全、更可達,我們需要提供個性化服務。從您與 Stannah 值得信賴的臺灣經銷商 H&H 的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們就準備好為您提供協助,幫助您充分利用您的家。

第一步

您與我們認證的臺灣經銷商 H&H 的第一次接觸很可能是透過電話,您將會認識他們友好的顧問團隊中的一員。他們會回答您所有的問題,傾聽您的需求。

他們可能會在電話裡提供一些建議,但更有可能把這一環節留給專家顧問。這是因為顧問會親自到您家裡與您交談。您不必離開舒適的家去獲取需要的資訊,因為他們會把所有的資訊都帶給您。專家顧問向您展示我們能為您做些什麼,並精確地測量您的樓梯,這樣我們就可以製造出完美適合您家的樓梯升降椅。

選擇您的升降椅

在選擇升降椅時,您可能不瞭解從哪裡入手。所以顧問將提供幫助:詢問合適的問題,弄清楚您需要什麼。他們會花時間瞭解您有哪些行動困難,以及樓梯升降椅如何幫助您恢復行動自由。他們為您推薦最合適的樓梯升降椅,甚至向您展示如何使用不同的安全和舒適功能,甚至是各種面料和印花進行定制,使它適合您的家。顧問會查看椅子不使用時的停放位置,樓梯的哪一邊最適合安裝樓梯升降椅,哪款椅子最能滿足您的需要。他們將告訴您,您需要的是直線導軌還是曲線導軌,以及所有關於電動轉椅座架和擱腳板的選擇。在離開之前,他們將確保您已經瞭解了可以獲得的所有選擇方案。

並沒有就此結束

獲得樓梯升降椅後,您有 2 年的保修期,以防萬一出了什麼問題。為了讓您放心,保修包括 24 小時修理服務,只要您需要我們,我們將隨時為您服務。

我們非常樂意為您提供幫助,如果您有任何問題,不要猶豫,請馬上聯繫我們。其中一位友好的顧問將非常樂意幫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