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 2 年樓梯升降椅保修包括什麼?

我們的樓梯升降椅有 2 年的保修期和 2 項常規服務,以確保無論發生什麼情況,我們都為您提供協助。

繼續閱讀

2 年保修期

購買樓梯升降椅並不是我們旅程的終點。當您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將隨時提供協助,您可以依靠我們來確保您在自己家裡的安全。

維護

我們的樓梯升降椅維護工作很簡單,但即便如此,我們建議您在 2 年保修期結束後訂購一份維護合同。這樣,您就可以確保樓梯升降椅幾十年都保持在完美的狀態。

上門維修服務

如果樓梯升降椅壞了,經銷商的技術人員將儘快與您一起解決問題,修好樓梯升降椅。

更換零部件

我們的零部件可以使用幾十年,但如果由於正常磨損而需要更換,我們將為您更換。

售前

全國各地的支援和售前資訊

我們值得信賴的經銷商非常樂意為您提供免費上門參觀,解答您的所有問題。 上門參觀是免費的,這意味著您有時間考慮各種選擇方案。然後,當您準備好了,我們會竭盡所能幫助您,無論您在臺灣的什麼地方。

售後

優質的售後服務

我們保證在安裝好樓梯升降椅後,以最適合您的方式繼續與您聯繫——無論是透過電話還是到您的家裡。我們的經銷商 華貿 隨時準備好幫助您擺脫搬家的壓力和不便。我們還承諾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並始終快速回復您。

安全的產品

優質安全的產品

我們的產品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Stannah 確保我們所有的產品都經過認證——所用的材料、耐用性和安全性都經過協力廠商的檢查和驗證。我們只與遵循與 Stannah 相同的品質和安全政策的供應商合作,確保我們所有樓梯升降椅達到最高效率、品質和安全性。我們對樓梯升降椅的品質非常有信心,所以為樓梯升降椅提供 24 個月的保固。

高效的故障排除

我們為自己的客戶服務感到自豪,因為它超越了我們的要求。我們甚至開發出一種方法,可以更快、更有效地排除椅子可能出現的任何故障。我們所有的直梯升降椅都有一個內置的小螢幕,如果出現錯誤就會顯示一個數位。這意味著,當您聯繫我們時,可以根據這個數位瞭解問題是什麼,甚至有可能透過電話解決。

scroll left button

滑動以瞭解更多內容

scroll right button

全球超過 75 萬人將他們的安全託付給我們,我們為自己從未讓他們失望而自豪。

無論您使用的是直梯升降椅還是曲線樓梯升降椅,它都應該是完美的——沒有任何藉口。當涉及到您的安全時,我們不會冒險,但在極少數情況下,如果出現問題,您需要瞭解,您可以聯繫我們值得信賴的經銷商,他們將協助您修好它。

申請免費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