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設備系列


其他型號
>

直梯升降椅
適合筆直的樓梯

直梯升降椅美觀實用,幫您毫不費力地上下樓梯。

有了新樓梯升降椅後,樓梯又變回了房子的一部分,甚至超越您想像中的便利。您可以安全獨立地走動,在家中輕鬆自在。

免费免費

立即索取您的小册子,無需承諾

免费免費

馬上領取免費手册。

馬上獲取免費報價。

  • var onloadCallback = function() { grecaptcha.render('input_4_16', { 'sitekey' : '6Lc9r4kcAAAAAMiBMqC8w7BnxFtnJdcuJhIcaOSa' }); };
  • Hidden
  • Hidden
  • Hidden
  • Hidden
  • Hidden
  • Hidden
  • Hidden

馬上獲取免費報價。

為您的未來投資

樓梯升降椅可以讓您恢復獨立,而且不僅僅是短短幾年。我們的樓梯升降椅可以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可靠運行。透過購買樓梯升降椅,您是在為您的未來投資,並做出了在自己的家中居住更長時間的選擇。您所愛的人也放心。他們瞭解您在自己家裡很安全就會感到安心。

我的樓梯適合安裝直梯升降椅嗎?

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適合。我們可以在任何直梯上安裝樓梯升降椅:

在樓梯的任何一側,這取決於哪一側最適合您。

哪怕是非常長的樓梯也在我們的掌握之中。

即使樓梯的頂部或底部安裝了散熱器或閘,我們可以透過伸縮導軌讓樓梯升降椅適應您的家。

安全從未如此容易

創新功能和現代化設計是 Stannah 樓梯升降椅的重要優勢。這意味著它可以用最簡單和最舒適的方式適應您的家庭和需求。

當您想使用樓梯升降椅時,只需將座椅和扶手翻轉下來,使用便利的杆子將擱腳板翻轉下來,或者使用座椅連接件把擱腳板和座椅連接起來。這樣,當您把樓梯升降椅的座椅翻轉下來時,擱腳板就會自動翻下來。

您也可以給樓梯升降椅增加電動轉椅座架,如果這會讓您感到更安全的話。當您到達樓梯頂部時,椅子會自動旋轉,把您完全放在樓梯的平臺上。椅子在您和樓梯之間形成了一道屏障,防止您向後摔倒,讓您站起來時感到更安全。

只需一個電話,我們馬上為您效勞

無論您在臺灣的哪個地方,我們的樓梯升降椅都是根據歐盟最嚴格的健康和安全規定製造的。

查看我們所有的直梯升降椅型號。

看看我們為您的樓梯提供的所有不同的 Stannah 樓梯升降椅型號吧。找出最適合您需求的型號,甚至設計您理想的樓梯升降椅。

您想接收免費手冊嗎?

您想接收免費手冊嗎?

直梯升降椅的優點

我們生產樓梯升降椅已超過 40 年了。這使我們能夠完善我們的樓梯升降椅,得以滿足最安全和最舒適的要求。正是這些細節,讓一切變得與眾不同。

不需要建築工程,一切井井有條

因為我們的樓梯升降椅安裝在樓梯上,而不是牆上。這可以充分提高安全性和減少對房屋的損壞。而且非常快。

細長的導軌佔用更少空間

我們的導軌比您想像的要窄。它們在樓梯上幾乎不會被注意到,給其他人留下足夠的空間舒適地使用樓梯。

快速交貨和安裝

Stannah 是一家領先的樓梯升降椅製造商,在 40 多個國家/地區提供樓梯升降椅。我們向您保證,您購買樓梯升降椅後很快就可以使用,它通常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安裝完畢,不需要建築工程。

完全可定制,以滿足您的需求

導軌是為了匹配樓梯,但椅子必須滿足您的需要。無論您需要什麼,都是為了在家中舒適地生活,我們會調整所有小細節,為您打造完美體驗。

為您的家量身定制

無論您在家裡住了幾年還是幾十年,它都有您獨特的個人風格。您也可以透過選擇最適合您的顏色和座椅內飾來打造心儀的樓梯升降椅。

輕鬆放好

只需輕輕一推,樓梯升降椅就能整齊地折疊起來——所有東西都會隨著座椅自動折疊起來。這意味著您不需要彎腰把擱腳板翻起來,讓您在家裡更安全。

scroll left button

滑動以瞭解更多內容

scroll right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