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ah 世界

一個全球家族。

這就是我們看待客戶的方式。我們關心他們,想要給他們最好的生活品質,這只有讓他們在家裡過上完全獨立和舒適的生活才能實現。

我們已經讓全世界超過 75 萬人重獲自由,我們希望繼續盡可能地讓更多的人過上這種自由的生活。繼續閱讀,看看我們是如何做到的。

繼續閱讀

150 多年的強大實力

Joseph Stannah 在 150 多年前創辦了 Stannah 家族企業,如果他能看到他的價值觀在今天傳播得如此之廣,他會非常自豪。

雖然所有的樓梯升降椅都是在歐洲生產,但我們的產品已經銷往 40 個國家/地區,遍佈五大洲。每一天,我們接觸到越來越多的客戶,提高他們的生活品質,幫助他們提高獨立性。我們非常自豪能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樓梯升降椅供應商,因為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幫助越來越多的人在舒適和安全的家裡住得更久。

在樓梯升降椅設計方面,我們是創新者和領導者。我們把在行業裡學到的一切都運用到產品中去,用我們的豐富經驗為您創造更多的價值。

隨著我們的壯大,我們的家庭價值觀一直很堅定,這意味著我們仍然提供一如既往的高品質服務。因為我們仍然是一個家族企業,我們可以確保始終把客戶放在第一位。就像 Joseph Stannah 的時代一樣,我們可以為自己設定最高標準,並實現它們。

我們在電梯行業超過 150 年的歷史教會了我們:

免費資訊

提供免費資訊和建議

因為我們想讓您做出正確的決定。因此我們永遠不會強迫您購買產品,如果不合適,我們絕不會硬說樓梯升降椅是您最好的選擇。

創新

投資創新

因為我們總能做得更多,讓您過上更舒適的生活。因此我們一直在發展和改進產品。我們可以自由研究和嘗試新事物,因為您是我們所做一切的中心。

人們應該住在自己的家裡

那裡有他們的回憶。他們的過去。他們的家人。他們多年來所有的財產都在那裡,當他們不在的時候,鄰居會給他們的植物澆水。這是他們應該待的地方,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助他們。

scroll left button

滑動以瞭解更多內容

scroll right button

想要更多資訊?馬上聯繫我們的臺灣獨家經銷商 華貿。他們非常樂意回答您所有的問題,告訴您 Stannah 可以如何讓您的生活更輕鬆,就像我們為世界各地成千上萬人所做的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