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貿:臺灣樓梯升降椅

臺灣 Stannah 樓梯升降椅獨家供應商

華貿 秉承 Stannah 的家族價值觀,我們為此感到自豪,這為我們的合作關係提供了足夠的發展空間。

華貿友好的銷售團隊將引導您高效地完成購買樓梯升降椅的整個流程,從您第一次聯繫到安裝,我們始終伴您左右。他們隨時準備好幫助您解決任何問題,從瞭解各種型號到預訂上門參觀,他們始終樂意為您服務。

華貿 很自豪地榮獲 Stannah 卓越證書,這是由 Stannah 開發的計劃,旨在確保所有 Stannah 經銷商開發和維護高標準的培訓和安全管理。 他們的技術人員和管理團隊經過嚴格的評估,並繼續遵守 Stannah 的外部審計要求。

隨著臺灣人口老齡化加劇,華貿 希望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以解決與之相關的問題。

華貿 憑藉 25 年的市場經驗,精心研發正確的解決方案,為您帶來最大的價值;本著客戶至上的精神,他們將以誠實和負責的態度處理您的需求和要求。

無論是安裝還是維修,華貿 始終按照最嚴格的標準執行所有工作,讓客戶高枕無憂。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現在就聯繫他們,看看他們多快能把樓梯升降椅裝好。

總部:

臺灣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30-1 號 16 樓 -1,郵遞區號 4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