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居家裝潢搭配的樓梯升降椅

如果您想買新沙發、新餐桌甚至是新洗衣機,外觀幾乎肯定是一個考慮因素。任何新傢俱都需要與您已有的傢俱搭配。您花了很多心思裝飾房子,當然不希望讓某樣東西破壞它。

因此,我們的樓梯升降椅是量身定制的。它們可以與您的品味和房子搭配——畢竟樓梯升降椅是一件新傢俱。

我們是製造商,所以我們的樓梯升降椅在設計時考慮到舒適、安全和易於使用。但我們也是人,所以我們的椅子也注重風格。

選擇椅子

首先,您需要選擇一把最適合您需要的椅子。其中一些有您可能喜歡的功能。Siena 的扶手較長,在您進出椅子時提供額外的支援。Starla 稍微後傾,所以您坐在樓梯升降椅裡會覺得更安全。

還有:您也可以選擇座椅內飾的顏色,一些椅子有編織材料和乙烯基材料兩種選擇。

定制您的椅子

定制程度最高的兩款椅子是 Starla 和 Siena。看看如何打造屬於您自己的椅子。

Starla

在外觀方面,這款是最好的。Starla 可以是您門廳的華麗中心,也可以只是把您帶到後面樓梯上的一張舒適的椅子。  Starla 的照片不能說明這一點:除非您親自坐在椅子上,否則很難想像這把椅子有多舒服。

Starla 提供完全軟墊座椅和結合木裝飾的座椅內飾(如果您想要木裝飾,您甚至可以選擇淺色或深色木材)。您可以選擇乙烯基或織物面料的座椅,還有各種顏色。這全部取決於您的個人品味。

Siena

Siena 是我們最實用的椅子。在外觀方面,選擇比 Starla 略少,但這把椅子有 2 種寬度,以增加一點額外空間。標準 Siena 的扶手也較長。

選擇少了,並不意味著沒有選擇。椅子的乙烯基座椅內飾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

定制導軌

標準導軌有鍍銀或鍍青銅。這給了您一些選擇權,但就像椅子一樣,您可以更改導軌的外觀。如果您想要某種特定的顏色,完全有可能實現。如果您覺得鍍銀或鍍青銅與您的家不搭,請告訴我們,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其他選擇。

定制椅子

您還可以選擇定制設計。樓梯升降椅不能定義您的風格。但您的風格可以定義它。無論您是想要某種特定的顏色方案,用國旗或足球隊標誌作為椅墊圖案,反映您的愛好,還是想要標準顏色以外的顏色,請告訴我們。這完全有可能實現。

馬上聯繫我們值得信賴的經銷商。唯一能弄清楚 Stannah 能為您做什麼的方法就是跟我們討論。安排上門參觀,友好的顧問將來拜訪您,瞭解您到底想要什麼和需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