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樓梯升降椅,重新獲得獨立

易於安裝和操作,樓梯升降椅確保安全和獨立性

對於很多行動不便的人來說,上下樓梯是件可怕的事。他們可能害怕失去平衡而摔倒。身體上的不便可能意味著他們只能在親戚或照顧者的幫助下使用樓梯。這使他們依賴他人。

在極端情況下,他們甚至會發現自己被困在了房子中的一層,這種情況最終變得司空見慣,因為大多數家庭無法放棄工作來照顧親戚。因此,他們可能大部分時間都呆在同一個房間裡。

樓梯升降椅讓問題迎刃而解

也有一些情況,人們選擇單層生活,把臥室搬到樓下,這樣他們就不用走樓梯了。這不僅會讓他們失去舒適的臥室,還會讓他們覺得失去了隱私,尤其是如果他們和別人住在一起的話。

樓梯升降椅讓人們重獲獨立。這意味著使用者和他們的家人都能安心。這意味著他們又可以在家裡自由活動了。再次獲得他們以為已經失去的獨立和安全。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就能去到房子的每一層。

Stannah 樓梯升降椅非常安全

我們所有的樓梯升降椅都配備了主動和被動安全功能,保證您的獨立和安全。每台升降椅都配備:

伸縮安全帶。

限速器,確保平穩地上下行駛。

感測器。這意味著如果有任何東西阻礙升降椅的運行,它將輕輕地停止。

Stannah 樓梯升降椅易於使用

除了安全外,我們的樓梯升降椅也易於使用,即使是那些上肢活動不便的人也可以使用。我們製造的每一台升降椅都配有遙控器,如果它在不同的樓層,可以呼叫椅子到您面前。您再也不會被困在一層樓了。

您也可以坐在升降椅裡使用控制杆輕鬆地控制它的移動。您可以用手或手腕的任何部位推動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手動控制杆,所以如果您有關節疼痛,仍然可以舒適地使用。

Stannah 樓梯升降椅非常舒適

室內型號的座位總是有軟墊。這意味著無論您坐多少次升降椅,體驗都是舒適的。

樓梯升降椅的啟動和停止都非常平穩。這是一個重要功能,特別是對於有背疼的人。震動可能會讓他們的背疼得更厲害,帶來更多不適。確保每個人都能平穩地乘坐樓梯升降椅是首要考慮因素。

在升降椅的幫助下,您可以重新獲得獨立。您不需要等別人來幫您,或者依賴別人。不但您重新獲得了自由,您所愛的人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