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升降椅不擋路

因為它們可以整齊地折疊起來,佔用更少的空間

擔心樓梯升降椅擋路嗎?

通常,人們避免購買樓梯升降椅是因為他們認為它會擋住樓梯。家人或朋友可能會來作客,他們擔心樓梯升降椅會擋路。

其實沒有必要擔心。我們製造的每台升降椅都可以整齊地折疊起來。腳踏板、扶手和座椅向上翻起,佔用的空間很小。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上下樓梯。

如果您想讓樓梯完全清空,可以透過導軌把椅子停在角落裡。這樣樓梯上就完全沒有阻礙了。

無論您的樓梯是直梯還是曲線樓梯,導軌總是盡可能地靠近樓梯的邊緣。我們可以保證這一點,因為 Stannah 認證的顧問會在我們製造升降椅之前精確測量您的樓梯。因此我們能確定它完美貼合。建造適合您房子的導軌,優點是佔用較少的空間。如果您有曲線樓梯,這尤其重要。Stannah 導軌緊貼每一個彎道,給您愛的人更多的空間上下樓梯。

擔心樓梯升降椅礙眼嗎?

再次,沒有必要。我們的樓梯升降椅是量身定制的。這意味著您可以選擇最適合您和房子的設計。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把它設計成低調或高調——完全由您來控制。

我們根據您的需要製造樓梯升降椅。這包括椅子的顏色選擇,不同的織物和不同的導軌顏色。您可以變成設計大師,創造出一件讓您引以為豪的作品。

如果您仍然不放心,請致電我們值得信賴的經銷商 華貿,或者訂購一本手冊,看看我們所有不同的樓梯升降椅的圖片。您一定會找到適合您房子的樓梯升降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