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升降椅靠電源和電池運行

以防停電

停電會造成種種不便。在電力恢復之前,您的生活可能會被強迫停下來。廚房電器可能會這樣,但樓梯升降椅不會。

即使停電,樓梯升降椅也能繼續運行

購買電器時,您可能不會檢查它在停電時能否工作。這往往會在您最需要它的時候讓您失望。

在購買樓梯升降椅時,這是一個讓人擔心的問題。您肯定不想在黑暗中被困在樓梯中間。

所以我們為您消除這個心頭大患。

Stannah 樓梯升降椅不會因為停電就停下來。Stannah 樓梯升降椅都裝有電池,由電源持續充電。如果電源被切斷,電池會繼續供電並把您安全送到目的地。當椅子停在充電點時,電池會自動充電,所以您永遠不會被困住。

除此之外,Stannah 樓梯升降椅還配有兩個遙控器,一個在樓梯頂部,另一個在樓梯底部。如果椅子在另一層,您可以使用遙控器來呼叫,以確保您不會被困住。如果不幸遇到長時間停電,電池可以供您乘坐幾趟,所以您可以呼叫升降椅和安全地乘坐它,不用擔心會被困住。

Stannah 樓梯升降椅不僅安全舒適,而且非常安靜。這意味著您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時候使用它們,而不會打擾到別人。

有了 Stannah,您將獲得自由、安全和獨立,還有活力,就像樓梯升降椅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