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升降椅重量限制:樓梯升降椅的承重量是多少?

我們樓梯升降椅的最大承重量是 160kg,但這取決於型號。

編寫人 Stannah

很多人都對樓梯升降椅的承重量感到擔憂,因為他們擔心樓梯升降椅無法把他們送上樓梯。但是,我們的樓梯升降椅肯定能滿足您的需求。

每台升降椅的承重量都是設定好的,確保您在這個重量範圍內可以安全地使用樓梯升降椅。

雖然我們的樓梯升降椅最大承載量是 160kg,但適合您的樓梯升降椅可能有稍微不同的重量限制。看看我們每款產品的承重量有多大吧:

Siena

Siena 是我們最受歡迎的樓梯升降椅,因為簡單和實用。它也是我們適應性最強的樓梯升降椅之一,這意味著除了眾多顏色和座椅內飾選擇外,它還可以安裝在直梯和曲線樓梯上。

請注意,根據您房子所需要的樓梯升降椅類型,承重量之間有細微的差別。

Starla

Starla 是我們定制程度最高的樓梯升降椅,有不同的座椅內飾和木裝飾可供選擇。您甚至可以選擇在樓梯升降椅上使用哪種木材!Starla 的通用性之一是它也可以安裝在直梯和曲線樓梯上,所以根據樓梯的類型,Starla 的承重量會有所不同。

Starla 直梯升降椅承重量: 160kg

Starla 曲線樓梯升降椅承重量:140kg

Sofia

Sofia 是我們最優雅的樓梯升降椅,同時兼具其他型號的安全和可靠性。它將載著您舒適和安全地上下樓梯,並滿足您的所有行動需求。

Sofia 樓梯升降椅承重量:140kg

Solus

Solus 採用現代化設計,具有許多創新功能,非常適合現代化室內設計或想要結合現代化設計和堅持 Stannah 品質、可靠和安全性價值觀的任何人。Solus 適用於直梯和曲線樓梯,完全可定制以搭配您的居家裝潢。

Solus 樓梯升降椅承重量:135kg

室外

室外樓梯升降椅可以舒適地帶您到最喜歡的室外區域,而不用擔心不平坦的臺階或濕滑的斜坡。

室外樓梯升降椅承重量:140kg

 

接下來怎麼做?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關於樓梯升降椅的資訊,請查看產品頁面。您會找到很多關於我們如何確保樓梯升降椅安全,以及如何定制它們以滿足您的需要的資訊。

請慢慢流覽,當您準備好的時候,請聯繫我們值得信賴的臺灣經銷商。他們將解答您的任何問題,還會為您預約進行免費的樓梯測量。屆時如果您還在擔心樓梯升降椅是否是您正確的選擇,可以現場提出所有問題。訓練有素的顧問會仔細傾聽您的需求和提供您需要的所有資訊。他們還會測量樓梯,瞭解您的期望和需要。

顧問會告訴您樓梯升降椅是否適合您的房子,是否是您正確的選擇,以及可以滿足您需求的合適樓梯升降椅的準確價格。這些全是免費的。為您提供資訊是我們服務的一部分,這樣您就能為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

馬上聯繫我們,獲取您需要的所有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