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樓梯升降椅比搬家更實惠

人們在購買樓梯升降椅時普遍關心的是價格;但許多人在對比樓梯升降椅與其他一些替代方案的成本時,忘記了考慮樓梯升降椅的真正價值。

編寫人 Stannah

如果您不能再上下樓梯,您可能會考慮搬到平房或公寓。這甚至可能是最簡單的選擇。

您上次搬家是什麼時候?您還記得是涉及到多少事情嗎?整理多年來珍藏的寶貝,還有很多很多物品。您甚至不記得自己擁有的物品。把所有東西都裝進箱子裡。租一輛運貨卡車。搬抬所有重物,勞心勞力。還有賣掉舊房子或找到在您的價格範圍內的新房子等麻煩。

這不僅僅是因為搬家的花費比購買一台樓梯升降椅要多得多;還會給您帶來情感創傷。太累了。而且還悲傷。丟下您多年來積累的所有回憶。

因此樓梯升降椅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您可以住在您喜歡的家裡,周圍都是您自己的東西、您的鄰居、您的社區。呆在家裡會讓您更活躍,因為您生活在熟悉的環境中。您有自己的日常作息,您瞭解自己在做什麼。樓梯升降椅可以幫您維持一切不變。它可以讓您繼續住在家中,安全和舒適地自由行動。

樓梯升降椅:最有效地利用樓梯的方法

選擇購買 Stannah 樓梯升降椅而不是搬家,這是一個經濟有效的決定,將幫助您繼續住在您喜歡的家中。它幫助您再次成為家中的主人。讓您重新獲得獨立。甚至讓您再次精力充沛。

坐樓梯升降椅並不意味著減少鍛煉。這意味著您有精力去做真正重要的事情。爬樓梯給您帶來了多少樂趣?相比之下,您可以留出精力出去喝杯咖啡,因為回家後您可以毫不費力地滑上樓梯。也許帶給您快樂的事情更加活躍。打理花園?做瑜珈?游泳?跳舞?把留出的精力用來開始一個全新的愛好?或者有更多的精力和您在乎的人在一起?不管您的決定是什麼,答案肯定會比爬樓梯更有趣,而且可能更安全!

購買樓梯升降椅的好處

購買樓梯升降椅有很多好處。尤其是當您把它們和搬家的壓力相比。

它比搬家更實惠

您可以繼續住在您喜歡的家中

安裝樓梯升降椅只需不到一天的時間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需要任何建築工程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會對樓梯或牆壁造成任何損壞

您可以充分利用您的房子,而不是住在一層樓裡

您可以在任何樓梯上安裝樓梯升降椅,不管是直的、彎的、螺旋的、長的、短的、窄的或陡的

安裝樓梯升降椅不需要任何建築工程,因為它安裝在樓梯上,而不是牆壁上,它可以安裝在任何類型的材料上。無論您的樓梯是用木頭、混凝土、磚、瓦還是金屬做的,您都可以馬上安裝樓梯升降椅。

如何購買樓梯升降椅?

遵循我們簡單的三個步驟,即可重獲自由,遠離壓力和麻煩。

馬上預約上門測量,讓我們評估您的行動能力和居家。我們值得信賴的經銷商顧問將測量您的樓梯,並提出正確的問題,以確保您得到所需要的產品。

獲取免費報價,包括免費安裝和 2 年保修。

很快,安裝團隊就會上門來安裝升降椅。安裝只需要不到一天的時間,友好的技術人員將在您準確掌握如何使用新購買的升降椅後再離開。

馬上聯繫我們,很快您就能再次成為家中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