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升降椅如何幫助您或您所愛的人?

樓梯升降椅的作用遠不止讓您自由活動

編寫人 Stannah

Stannah 樓梯升降椅讓您找回了以為已經失去的獨立性。在自己的房子裡舒適地生活和完全安全地走動,光這點就會讓您感到輕鬆。不僅是您,還有您的朋友和家人。知道您能安全地爬樓梯,他們也能放下心中的憂慮。

我們的樓梯升降椅工程師致力滿足您的願望和需求,讓您的生活更加美好。我們為您量身定制樓梯升降椅模具,使您用起來得心應手。我們花時間瞭解您,瞭解您的需求,然後再考慮建議最適合您的樓梯升降椅。無論您是感受到衰老的影響,疼痛的關節讓您爬樓梯非常吃力,還是下半身活動不便,我們可以幫助您再次在家中感到輕鬆自在。

樓梯升降椅:幫助世界各地的老年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開始感受到衰老的影響。平衡能力下降,風濕性關節炎或骨關節炎也會對我們的生活產生負面影響。不知不覺間,樓梯就成為了家裡真正的障礙。走樓梯可能變成了一件痛苦、危險、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很多人認為繼續使用樓梯會有益健康。雖然「保持運動」的出發點是好的,但費力地爬樓梯會對您的膝關節造成永久的傷害。使用越多,傷害越大。堅持走樓梯可能會導致事故、摔倒和受傷。

家不應該是一個危險的地方。下樓去泡杯茶不應該讓人有壓力。上樓去睡覺也是。摔倒是一個信號,表明您的家並不像您想像中的安全。您可能會嚴重傷害到自己,這可能會對您繼續在家中生活的長期計劃產生巨大影響。

您可能沒有想到的樓梯升降椅的其他優點

  • 放心:

您知道走樓梯和在自己家裡是安全的。這會增加您的自信,獨立性也會讓您感覺更自由。

  • 重新獲得獨立:

 您可以把爬樓梯的精力用在其他事情上。想像一下使用這些精力可以做些什麼事情吧。

  • 安裝便捷:

安裝樓梯升降椅只需不到一天的時間,所以您可以迅速恢復正常生活。

  • 比搬到新房子更實惠和更簡單,比搬到一樓住更舒適:

 購買和安裝樓梯升降椅的成本或麻煩可能會嚇倒您。您可能認為安裝樓梯升降椅需要建築工程,改裝和把家搞得一團亂。好消息是,樓梯升降椅直接安裝在樓梯上。不需要建築許可或建築工程,您就可以重新獲得獨立。

  • 不破壞房子:我們所有友好的技術人員只在您的樓梯上鑽幾個小洞,然後就可以把樓梯升降椅安裝好。不會造成永久損壞,而且技術人員會把現場清理乾淨。
  • 非常實惠:

用電比煮一壺水還少。

  • 靈活:

 無論是什麼類型的樓梯,我們都可以安裝為它們量身定做的樓梯升降椅。不僅如此,我們還會分析您的個人需求,並推薦適合的椅子。

 

全球超過 75 萬人購買了 Stannah 樓梯升降椅,在自己的家中輕鬆自在地生活。請聯繫我們值得信賴的臺灣經銷商 H&H,看看樓梯升降椅如何讓您的生活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