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樓梯升降椅?重新定義標準 40 年

Stannah 樓梯升降椅是一種現代輔助技術,就像其他任何家用電器一樣

編寫人 Stannah

150 年來,Stannah 一直是一家自豪的家族企業。我們堅定地致力於提高生活獨立性和打破障礙。我們的樓梯升降椅值得信賴,提高客戶的信心。40 多年前,我們在產品系列中增加了樓梯升降椅,從那時起,我們已經幫助超過 75 萬人充分利用他們的一天。克服行動不便導致的日常生活問題是一個全球性問題,Stannah 在開發其產品時謹記這一點。

雖然有些人仍然害怕過時的恥辱,但許多人正在學習改變他們對樓梯升降椅等行動設備的看法。40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努力將樓梯升降椅變成一種現代輔助技術,而不是強化「殘疾」概念的東西。

但是,儘管仍然有很多人害怕與行動設備相關的恥辱,但這並不是普遍的情緒。經過這麼多年,大多數樓梯升降椅使用者已經開始意識到這種輔助設備的益處,並且一點也不覺得難為情。

Age UK 報導,81% 的受訪者認為,社會已經越來越接受助行器。儘管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 Stannah 在這一模式轉變中發揮了重要作用。40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與使用助行器的恥辱感作鬥爭,特別是在老年人中,主要是因為這種情緒對他們的健康和福祉產生有害影響。他們會將安裝樓梯升降椅的決定推遲 8 年,不幸的是,當他們最終決定購買樓梯升降椅時,那是在一次摔倒導致嚴重受傷或喪失能力之後。

因此我們相信,分享積極的同行型號和開發美觀大方的產品,能夠讓更多人接受樓梯升降椅和其他類型的輔助技術。

什麼是樓梯升降椅?

正如字面意思那樣,樓梯升降椅是一種讓人坐在椅子上上下樓梯的電梯。因此有時它也被稱為「座椅電梯」。但是,Stannah 相信樓梯升降椅超越了它的字面意思。對於上樓梯有困難的人來說,樓梯升降椅的好處遠遠超出了它的功能。除了減少摔倒的風險和緩解關節磨損,樓梯升降椅還可以:

  • 提高獨立性
  • 增強自信心
  • 讓他們自由地再次使用整個家
  • 讓家人放心,確保所愛的人是安全的

總之,您會有更多的精力去追求更好的生活!

Stannah 重塑了樓梯升降椅:樓梯升降椅「只是」您購買的另一件現代家電,就像洗碗機、洗衣機或吸塵器一樣,讓您的日常生活變得更輕鬆。但是,主要區別是,隨著您年齡的增長,樓梯升降椅可以消除從樓梯上摔下來的風險,這比任何其他設備讓您更放心。

Stannah 想要繼續克服一些人對購買樓梯升降椅的抵觸,因為這與他們內心的恥辱感有關,並擔心他們的家會看起來像養老院。

其他人可能認為樓梯升降椅是一種奢侈品,但在目睹了許多因摔倒而嚴重受傷的案例後,我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確信,樓梯升降椅是每個老年家庭的必需品。簡單的任務,如走到樓上撿物品,將不再是問題!想像一下,您可以毫無恐懼和憂慮地下樓看一下狗狗或抱一堆衣服去洗!

這些生活的其他方面把樓梯升降椅帶入了一個更私人的空間,遠離了我們都想避免的臨床感覺。我們的重點一直是打破障礙,這不僅僅是老年人的問題。Stannah 產品不但滿足挑剔的現代客戶的要求,而且將繼續造福後代。

誰可以使用樓梯升降椅?

樓梯升降椅或座椅電梯適合任何爬樓梯有困難的人。大多數使用樓梯升降椅的人都能行走,儘管他們可能患有一種疾病,導致他們在爬樓梯時經歷疼痛(例如,磨損的膝關節)或影響他們的平衡,因此他們不再覺得爬樓梯安全。幾年前,人們只會在摔倒後才安裝樓梯升降椅,但現在越來越多客戶安裝樓梯升降椅是為了從一開始就預防摔倒。這種預防措施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獨立性,並使其家人放心。

雖然我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不願意購買樓梯升降椅,但我們的客戶說,有了樓梯升降椅生活變得輕鬆多了,大多數人都希望更早買到!

Stannah 樓梯升降椅有什麼不同之處?

每個人都不一樣,每個家都有所不同。所以,每個客戶和每台樓梯升降椅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有適合每個人的樓梯升降椅!

我們的樓梯升降機是獨特的,因為它們旨在無縫融入您的家。無論您是住在古典還是現代設計的家中,有直梯還是曲線樓梯,我們都會幫助您找到合適的椅子;有廣泛的座椅內飾選擇,客戶可以得到完美的樓梯升降椅,以匹配他們的居家裝潢。我們也有室外樓梯升降椅,是花園的完美點綴。

自 40 年前我們推出樓梯升降椅以來,我們運用專業知識生產樓梯升降椅,結合嚴格的設計原則、賞心悅目的美學、安全和長期價值。從骨關節炎套裝 (讓設計團隊感同身受),在 Starla 產品上提供的木裝飾,到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安全帶,我們不斷努力開發創新功能,保持我們的樓梯升降椅走在技術的前沿,確保出色的品質。成果是製造出美觀而堅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樓梯升降椅。

粉碎恥辱感的 40 年

雖然這些好處確實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但對於一些客戶來說,接受他們需要樓梯升降椅這個事實是最困難的。事實上,很多需要助行器的人都害怕使用它們,在別人面前使用它們會感到緊張。

使用助行器與衰老和身體衰退之間的聯想讓他們產生了恥辱感。但是,對於大多數客戶來說,樓梯升降椅在保持獨立性和控制力方面的好處帶來了更多積極的觀點。他們意識到,除了安全之外,樓梯升降椅還帶來了更大的自由。

什麼跡象表明您需要樓梯升降椅?

  • 您發現自己用不尋常的方法爬上樓梯
  • 家人擔心您上下樓梯
  • 上下樓梯會對您從事其他活動的精力產生負面影響

透過安裝樓梯升降椅,您可以開始充分利用每一天,最重要的是,提高整體生活品質。最後,考慮儘早購買樓梯升降椅,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未來的歲月裡受益。

Stannah 將繼續想客戶之所想,因為他們越來越普遍地有更多的品牌和設計意識,更熱衷於維護自己的個性,以積極的態度接受衰老,充分利用他們可以使用的技術。